【环球财经】直击新加坡股市:区域多个股市走低 海指27日收跌0.88%

新华财经新加坡8月27日电(记者李晓渝) 尽管隔夜美股走高,但亚太区域多个股市表现不佳,新加坡股市27日也继续下跌。

当天,富时海峡时报指数低开,全天持续震荡下行,最终收跌0.88%。

当天,海峡时报指数开盘报2539.98点,低于前一交易日收盘的2542.08点。当日最高报2545.79点,最低报2517.07点,最终收于2519.81点。

截至收盘时,海指下跌22.27点,跌幅0.88%,而前一交易日海指下跌0.66%。富时系列各个指数中,富时新加坡交易所亚洲Shariah 100指数(FTSE SGX Asia Shariah 100)下跌0.08%;富时海峡时报整体指数下跌0.93%;富时凯利板指数下跌0.7%;富时海峡时报中国指数上涨0.74%;富时海峡时报消费品与服务股指数上涨2.323%;富时海峡时报微型股指数上涨0.29%;富时海峡时报大中型股指数下跌0.92%;富时海峡时报中型股指数下跌1.07%,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下跌1.02%。

当日新加坡股市成交量约25.3亿股,成交额约12亿新元(约合人民币60.49亿元)。收涨股票199只,收跌股票256只。

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分析师表示,从技术面上讲,海峡时报指数目前阻力位在2570点和2600点,而支撑位在2490点。

当天,《联合早报》引用辉立证券研究部投资分析师蔡栋梁的话说,新加坡制造业产出连续第三个月同比下降,但这已经在市场预料之内。市场格外留意的是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鲍威尔周四发表的讲话,预计美联储不会做出重大改变,仍维持近零利率政策。瑞讯银行高级分析师奥兹卡斯卡娅则表示,投资者仍选择静观其变,担心贸易谈判可能生变。

此外,兴业证券分析师瑟卡表示,新加坡新冠新增病例逐渐减少,政府开放了更多经济活动,并且调高了今年非石油国内出国的增长预测,这显示该国的经济展望有所改善。瑟卡认为,新加坡GDP萎缩最严重的季度已经过去,未来12个月该国经济预计会改善,这对新加坡股市非常有利。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