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印度6月客运车销售同比下滑49.59%

新华财经孟买7月14日电(记者张亚东)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印度的客运车销售降至105617辆,相比上年同期的209522辆,下跌49.59%

本财年4-6月份,印度客运车销售总量与上财年同比下跌78.43%。

印度客运车销售下滑部分原因归之于疫情期间的封锁措施。尽管印度大部分地区已经解除封锁,但包括孟买、德里等印度经济中心,仍处于封锁之中,影响到销售的开展。

同时,在疫情爆发前,由于影子银行的流动性危机,印度的汽车销售就在持续下滑,疫情使这一情况进一步加剧,导致汽车销售进一步下滑。

业内人士估计,印度汽车销售要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至少需要2年时间。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