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瑞银调查报告:超九成美国投资者把健康视为优先事项

新华财经纽约7月13日电(记者刘亚南)瑞银集团在13日发布的针对美国投资者的季度性报告显示,92%的美国投资者表示保持健康是优先事项,81%的美国投资者表示想要更多保护家人,想要与家人度过更多时间的比例为75%。

调查显示,82%的美国投资者相信疫情将会永远改变旧的生活方式,86%的人认为对疫情的恐惧感将会持续。

同时,22%的美国投资者表示疫情在财务上对其产生显著影响,表示在财务上受到少许影响的比例为48%。有44%的投资者担心如果再来一次疫情会没有足够的流动性,77%的投资者表示疫情影响了自己的退休储蓄,37%的投资者则担忧不能给后代留有足够的遗产。

调查显示,疫情对不同年龄段和性别的投资者产生的影响有显著差别。千禧一代投资者和父辈的婴儿潮一代投资者在财务上受到疫情影响的比例分别为75%和65%,男性和女性投资者在财务上受到疫情影响的比例则分别为72%和67%。

此外,千禧一代和婴儿潮一代投资者表示对可持续投资高度感兴趣的比例分别为63%和27%,对可持续投资表示高度感兴趣的男性和女性投资者比例分别为44%和46%。

调查显示,79%的美国投资者害怕市场在疫情结束前再次下跌,但76%的投资者认为市场波动是一种机遇,75%的美国投资者想要在理财上获得更多的指导。

瑞银集团表示,本次调查开展的时间是今年5月,有1007名美国投资者接受调查。25至30岁的投资者需要有至少25万美元的可投资资产,31-39岁的投资者需要至少有50万美元的可投资资产,40岁以上的投资者则需要有至少100万美元的可投资资产。


编辑:尹杨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