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德国最大机场上半年客运量减少63.8%

新华财经法兰克福7月13日电(记者沈忠浩)德国法兰克福机场集团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法兰克福机场旅客运输量同比减少63.8%,其中,6月份减少90.9%。

法兰克福机场集团表示,持续的旅行限制和新冠大流行导致的需求萎缩是客运量下滑的主要原因。与此同时,随着德国政府6月15日取消针对31个欧洲国家的旅行警告,6月底法兰克福机场旅客运输量有所回升。

此外,客运航班锐减也对机场货运能力造成影响。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法兰克福机场总货运量91.2万吨,同比减少14.4%,其中,6月份减少16.5%。

法兰克福机场是德国最大机场,也是欧洲主要航空枢纽之一。该机场今年上半年航班起降量为11.9万架次,同比减少53%;其中,6月份起降9331架次,同比减少79.7%。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