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印度出口联合会:国际需求不振 印度本财年出口料两位数下滑

新华财经孟买6月26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出口联合会25日表示,由于国际需求不振,印度本财年的出口或将下跌10至12%。

印度出口联合会指出,印度包括珠宝、服饰等在内的劳动密集型产品的出口存在挑战。如果下半个财年疫情还没有得到缓解,出口下跌20%也是可能的。

印度4月份出口大幅下跌60%,5月下跌36.47%。

印度出口联合会将印度出口下跌原因归之于疫情导致的海外需求不足。实际上,印度出口这些年一直在萎缩。2019至20财年的出口量相比上个财年萎缩4.5%。印度产品国际竞争力不强是印度出口更为不振的主要原因。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