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政府第四次延后债务重组谈判期限

新华财经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3日电(记者倪瑞捷)阿根廷政府12日宣布,将与国际债权人关于近700亿美元债务重组谈判的期限从6月12日延至6月19日。这已是阿政府第四次延长债务重组谈判最后期限。

阿根廷政府当天发布公报说,政府及其顾问团队将利用这段时间继续与债权人磋商,更大限度地获得投资者支持。

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日前表示,阿政府会向债权人做出一些让步,变更部分债务重组条款,新的债务重组方案不会威胁阿根廷经济发展可持续性。

阿根廷此前公布的债务重组方案包括减免36亿美元债务本金、减免379亿美元债务利息、给予偿还债务3年宽限期等。债权人原本要在5月8日前决定是否接受这份方案,但此后阿根廷政府三次将谈判期限延长,延长后的谈判期限分别为5月22日、6月2日和6月12日。(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