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联合国总部员工远程办公期限延长至7月底

新华财经联合国6月13日电(记者王建刚)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2日说,纽约联合国总部员工远程办公期限将从6月30日延长至7月31日。

古特雷斯当天在写给联合国总部全体员工的信中说,在与联合国高级管理层和医疗服务处协商后,他决定将员工远程办公期限延至7月底。

古特雷斯说,联合国员工将分阶段返回总部大楼办公。当前,每天进入总部大楼的总人数限制在200人以内。接下来,这一人数将控制在每天400人以内。随后,10%至40%的员工将逐步被允许进入总部大楼办公。

纽约联合国总部3月12日报告首例新冠确诊病例。古特雷斯随后致信总部全体员工,要求实行远程办公以降低病毒传播风险。此后,他又两次延长了远程办公期限。

在疫情之前的正常工作日,每天有包括游客在内的约1.1万人进入纽约联合国总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