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新冠确诊病例增至35444例

新华财经开罗6月9日电(记者李碧念)埃及卫生部8日晚说,埃及境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365例,累计确诊35444例;新增治愈病例414例,累计治愈9375例;新增死亡病例34例,累计死亡1271例。

埃及财政部长马伊特8日发表声明说,受新冠疫情影响,2019-2020财年(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埃及国内生产总值增速降至4%,低于此前6%的预期。此外,政府专门用于应对新冠疫情的1000亿埃镑(约合62亿美元)拨款中,目前已经使用630亿埃镑(约合39亿美元)。

埃及议长阿里在8日举行的议会全体会议上说,一些私立医院对新冠患者收费过高。根据最新修订的《紧急状态法》,总统可授权政府对私立医院收费进行限制,以减轻患者负担。

自5月30日起,埃及继续实施为期两周的宵禁,宵禁时间为每日20时至次日6时;民众在市场、商店、银行、政府部门等场所,以及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佩戴口罩,违者将面临罚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