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有望在6个月内完成新一轮边际油田招标

新华财经内罗毕6月4日电(记者丁蕾)据尼日利亚当地媒体3日报道,尼日利亚预计将在未来6个月内完成新一轮边际油田招标。

尼日利亚石油资源部1日发表声明,宣布启动2020年边际油田电子化招投标,共包括57个油田。该国上一轮边际油田招标于2001年启动,共向31家本地石油公司出售了24个石油区块。

据尼日利亚石油资源部官网信息,投标报名时间为6月1日至6月14日,初审结果将于6月28日公布。

受疫情和石油价格持续低迷影响,尼日利亚经济遭遇严重冲击。尼日利亚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尼日利亚GDP扣除物价因素后同比增长1.87%,录得2018年三季度以来的最低值,结束此前连续三个季度增幅扩大的趋势。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