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新冠病例数逾1.7万 学校确诊病例增加明显

新华财经耶路撒冷5月31日电(记者尚昊 陈文仙)以色列卫生部30日晚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数已逾1.7万。另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近来中小学校的确诊病例增加明显。

以卫生部30日数据显示,该国新增确诊病例25例,累计确诊1701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284例;新增治愈病例35例,累计治愈14811例。

数据显示,最近一周以色列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出现反弹,29日新增确诊病例达115例,是5月1日以来最大单日增幅。

据以媒体报道,近日以色列中小学校确诊病例增加明显。一所中学有104名学生和15名工作人员确诊。以卫生部30日宣布,将关闭出现新病例的学校。

以总理内塔尼亚胡30日晚发表电视讲话说,将审视以色列的疫情趋势是否有所改变,并采取相应措施。据以媒体报道,以色列议会新冠病毒委员会将于6月1日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如何进一步采取措施确保经济复苏并兼顾防疫安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