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4月份8个核心产业产出全部处于萎缩状态

新华财经孟买5月30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商工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4月份8个核心基础行业的产量同比收缩38.1%。这一数据在3月份为收缩9%。

为抑制疫情发展,整个4月份,印度在全国实施了严格的大封锁措施,非必要的经济活动基本处于停滞状态。

这8个核心基础行业包括煤炭、原油、天然气、钢铁、水泥、电力、化肥和炼油产品。这8个核心基础行业的产出约占印度工业总产出的40.27%。印度4月份工业生产指数(IIP)将在6月份公布。

数据显示,印度4月份8个核心产业产出全部处于萎缩状态。煤炭萎缩15.5%。原油产量收缩6.4%,天然气产量收缩19.9%,炼油产品收缩24.2%,化肥产量下降4.5%,钢铁产量下降83.9%,水泥产量下降86%,电力产量下降22.8%。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