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追加救助资金 比利时将进一步复课

新华财经布鲁塞尔5月29日电(记者潘革平)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三国28日分别报告新冠累计确诊病例45950例、57849例和4008例。荷兰政府28日同意追加45亿欧元救助受困企业,比利时27日公布了幼儿园和小学全面复课的时间表。

荷兰国家公共卫生与环境研究所28日发布公报说,过去24小时荷兰新增确诊病例182例,累计确诊45950例;新增死亡病例32例,累计死亡5903例。新增确诊病例数与新增死亡病例数与前几天相比均有所增加。

荷兰社会事务与就业大臣沃特·库尔梅斯28日宣布,政府将额外提供45亿欧元,增加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的补助,以期最大限度地保留工作岗位。相关补贴的期限也被延长一个月,截止日期由此前的9月1日延长至10月1日。

比利时国家公共卫生研究所28日发布公报说,过去24小时比利时新增确诊病例257例,累计确诊57849例;累计死亡病例9388例。新增住院人数47人,目前正在住院的患者有1060人,其中208名患者处于重症监护中。

由比利时联邦政府和地方政府代表组成的协商委员会27日就进一步复课达成一致:所有幼儿园6月2日起复课;小学6月8日起全面复课,在不能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强烈建议老师戴口罩;中学全面复课的日期仍没有确定。

卢森堡政府28日发布报告说,过去24小时卢森堡新增确诊病例7例,累计确诊4008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110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