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预测印度2020-21财年经济收缩5%

新华财经孟买5月28日电(记者张亚东)评级机构标准普尔28日预测,印度在2020-21财年的经济将收缩5%,但在此后的几个财年将会快速恢复至6.5%-8.5%。

印度自3月25日开始实施全国大封锁,并计划实施至5月31日。尽管5月中旬以来印度对封锁措施有所放松,农村部分的生产得以继续,但如此长时间、全国范围内的封锁,无疑是对经济的重创。

现在,印度国内外的机构大多都认定印度本财年的经济增速肯定会是负增长,所不同的只是收缩的幅度是多少。穆迪没有明确说明收缩的幅度,只是说会是负增长。惠誉27日的预测与标准普尔一样,也是收缩5%。印度国内机构,如印度央行,也预测经济增速会跌向负增长区间。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