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新增病例连续两日过百

新华财经吉隆坡5月27日电(记者林昊)马来西亚卫生部26日通报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24小时内新增187例确诊病例,累计7604例;新增治愈62例,累计604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115例。这是该国自5月4日以来首次连续两天新增确诊病例过百。

马卫生部总监努尔·希沙姆2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新增187例确诊病例中,10例为输入性病例;177例为本地传播病例,其中有4名马来西亚公民和173名外国公民,包括155例来自移民局拘留设施的聚集性感染病例。

自上周以来,马来西亚当局先后在移民局3处拘留设施的在押人员中发现聚集性感染病例。根据马卫生部26日发布的数据,3处设施已确认383人感染,除一名本地工作人员外,其余全部为在押外国公民。希沙姆表示,当局仍在对感染源进行调查。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伊斯梅尔·萨布里·雅各布26日表示,政府已决定由一家方舱医院和两家定点医院收治确认感染的在押外国公民,并尽快遣返筛查结果为阴性的人士。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