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交所重启交易大厅

新华财经纽约5月26日电(记者刘亚南)纽约证券交易所(纽交所)总裁坎宁安26日宣布,在因新冠疫情关闭两个月后,纽交所交易大厅于当日部分恢复开放。

坎宁安说,在美国重启经济之际,交易大厅以谨慎的方式重启,实施新的安全措施,以降低给工作人员带来的风险。

根据安排,纽交所交易大厅将分阶段开放。所有进入纽交所大楼的人员都要接受体温检测并签订协议,承诺不因感染新冠病毒起诉纽交所。交易大厅的工作人员还须佩戴口罩。

交易大厅重启初期将仅允许约80名经纪商重返岗位,所有交易都将维持电子化。

坎宁安此前表示,在纽约州实施“居家令”期间,交易大厅所有工作人员都要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并严格保持社交距离。

此前,美国洲际交易所宣布,为应对新冠疫情和保护雇员健康,其旗下纽交所决定暂时关闭交易大厅,从3月23日起全部转为电子交易。

新冠疫情暴发前,交易时段纽交所交易大厅的驻场经纪商、做市商、工作人员和媒体人员通常多达数百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