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防疫师表示俄疫情日趋稳定

新华财经莫斯科5月26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国家总防疫师波波娃25日表示,俄全国疫情日趋稳定,但民众未来一两个月仍要遵守佩戴口罩等规定。

波波娃当天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采取了很多卓有成效的防疫措施,每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在减少,全国疫情正日趋稳定。这是无可争议的事实。

波波娃说,现在没有哪个国家能说新冠病毒已经被消灭。民众在考虑夏季休假时要意识到这一风险,俄政府不建议民众选择出境旅游。

波波娃说,疫情教会人们在新的现实条件下如何生存,未来一两个月俄民众仍要遵守佩戴口罩等规定。

据俄防疫指挥部25日消息,过去24小时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8946例,累计确诊353427例;新增死亡病例92例,累计死亡3633例;新增治愈病例5499例,累计治愈118798例。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