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派对、灯罩里用餐 疫情催生社交新创意

据路透社伦敦5月21日报道,新冠病毒时代催生出了新式社交活动,保持社交距离使娱乐方式有了迥然不同的体验。原文编译如下:

在意大利罗马的达恩索餐厅,服务员不再分发菜单,而是提供二维码。顾客只需掏出手机扫码,手机屏幕上就会出现菜单,包括当天的特别推荐。

荷兰阿姆斯特丹的ETEN餐厅尝试了另一种概念:想要一起就餐的顾客会被领到河边的玻璃小屋。

如果上述设计不足以吸引你,还可以尝试坐在透明大灯罩里用餐。法国设计师克里斯托夫·热尔尼贡希望他的这一创意能帮到那些想要防止顾客感染病毒的餐厅老板。

热尔尼贡介绍说,市场上其他设计让人联想到监狱里的访客间,所以他转而设计了这种透明的塑料圆筒,将其悬挂在天花板上,从外观看类似于灯罩。

在影院因封城措施而关门的同时,汽车影院正在世界各地兴起。比如在法国戛纳,你可以驾车前往棕榈滩,待在自己车里舒舒服服观看电影。

此外,德国人推出了驾车参加的派对。在靠近荷兰边境的许托夫镇停车场,前来参加派对的车辆整齐停在舞台前方,每辆车内限乘两人,车里的人跟随节拍摇摆,同时遵守了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

激光灯、荧光棒、彩色纸屑和震天响的汽车喇叭营造出氛围,人们享受着刚刚发现的新自由。

组织者霍尔格·伯施说:“当晚很有派对的氛围,可能比正常的酒吧之夜还要棒。”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