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四月白俄罗斯GDP同比下降1.3%

新华财经明斯克5月19日电(记者魏忠杰)白俄罗斯国家统计委员会18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4月,白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GDP)为411亿白卢布(约合169亿美元),按照可比价格计算同比下降1.3%。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白俄罗斯GDP平减指数同比增长4.9%。

根据白俄罗斯国家统计委员会发布的数据,今年前4个月该国工业产值为352亿白卢布(约合144.5亿美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下降3.8%;前四个月农业产值为39亿白卢布(约合16亿美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5.7%。

2019年白俄罗斯经济增长1.2%,白俄罗斯政府制订的2020年经济增长目标是2.8%。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