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连续5天单日新增病例超20例

新华财经首尔5月15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疾病管理本部14日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当地时间13日零时至14日零时,韩国新增确诊病例29例,其中26例为本土感染病例,3例为输入性病例。这是韩国连续第5天单日新增病例超过20例。

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副本部长权埈郁当天在记者会上说,26例本土病例中,有20例与2日凌晨发生在首尔的一起夜店聚集性感染事件有关。截至当地时间14日12时,与首尔夜店聚集性感染事件有关联的确诊病例累计已达133例。

权埈郁表示,韩国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此前通过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构建的防疫网能否持续有效控制疫情、是否还需采取其他措施等,需要防疫部门做出判断。

截至14日零时,韩国累计确诊病例10991例,累计死亡260例,累计治愈9762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