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向农民提供2万亿卢比的优惠贷款

新华财经孟买5月15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财政部长西塔拉曼14日表示,将向农民、渔民、牧民提供2万亿卢比的特惠贷款。

印度总理莫迪12日宣布,为对冲疫情对印度经济的冲击,将实施20万亿卢比的经济刺激计划。

这是西塔拉曼第二次宣布这20万亿卢比的具体实施细节。西塔拉曼在13日已经宣布了中小微企业救助和影子银行扶持的相关政策安排。

印度农业是印度的第一大就业部门,稳定农业就能稳定印度的就业和消费。疫情发生后,大量在城市务工的农民返回乡村。因此,加大农村产业的支持就成为印度政府的重点之一。在2万亿卢比的优惠贷款之外,印度还将为农民提供燃气、粮食等方面的援助。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