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加大在华新经济布局 勤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沪成立

新华财经上海5月13日电(记者高少华)面对中国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商机,德勤12日在上海成立勤跃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定位高新技术、捕捉最前沿行业技术的公司,将专为德勤客户及德勤自身研发数字化创新服务。

近年来,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快速发展,推动消费潜力释放的同时,也拉动了有效投资。越多来越的企业正将机器学习和物联网等尖端技术与颠覆性的IT架构和超级人才结合起来,创造全新的工作方式。大数据、物联网等也为传统行业赋予新机遇,带来新活力。

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表示,2020年是德勤全球成立175周年,而上海是德勤1917年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站。德勤勤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将定位于数字化资产及高新技术的研发中心及IP开发中心,成为前沿技术与市场应用的连接器放大器。

德勤中国创新主管合伙人刘明华表示,“作为响应德勤中国'勤启数智’战略的重要举措,勤跃致力于挖掘技术变革对不同专业服务领域带来的颠覆效应,通过将'奇思妙想’孵化成为'智慧应用’。 德勤勤跃将集成数字化创新手段,积极助力企业实现创新转型。”

另据德勤中国首席数字官赵文华介绍,德勤勤跃是通过数字化产品来连接客户,服务包括金融、汽车、医疗和科技等行业,并通过崭新的业务模式,将交付模式转型为价值交付。

在德勤勤跃开幕仪式上举办的“《新基建与在线新经济》”圆桌讨论上,与会嘉宾认为,应对高质量发展需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的新基建能够作为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对我国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正在加快释放。未来,创新领域将更多考虑新基建与新经济融合,布局新领域,创造新机遇。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