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在线宠物保险公司“众人购买”获7840万英镑新融资

新华财经伦敦5月13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商业媒体网站“商业云”12日报道称,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宠物保险公司“众人购买”(Bought By Many)已完成约7840万英镑(约合6.86亿元人民币)的新融资。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英国第一家为宠物提供在线理赔的公司,目前已在伦敦、伯明翰、斯德哥尔摩等地为超过20万只宠物提供保险。2019年,公司针对宠物猫狗的保险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50%。

报道称,此次投资由新投资方FTV资本(FTV Capital)及原有投资方Commerz风投公司(CommerzVentures)、慕尼黑再风投公司(Munich Re Ventures)和章鱼风投公司(Octopus Ventures)等共同筹集。

报道表示,此次筹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增加英国市场的份额,并进一步开发产品和积累更多索赔经验。

“众人购买”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史蒂芬.门德尔(Steven Mendel)表示,该公司推出宠物保险仅三年时间就取得巨大进步,为此感到骄傲。

“我们很高兴与FTV资本等新老投资者合作,分享共同价值观,并在英国和瑞典成功经验基础上继续发展,进入高质量的宠物保险新市场。”门德尔称。

作为“众人购买”董事会的新成员,来自FTV资本的迈克.沃斯垂赞斯基(Mike Vostrizansky)说,该公司拥有“消费者友好型”技术和高素质团队,可通过市场领先的数字审核平台、直达兽医终端等多项优势获得长足发展。(1英镑约合8.75元人民币)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