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游说组织警告英国 达不成贸易协议将带来经济“灾难”

新华财经北京5月12日电  德国一个主要的商业游说组织表示,英国政府谈判人员并未就英国与欧盟的未来关系进行足够认真的谈判,如果不能在今年年底之前达成协议,可能会引发“经济灾难”。

德国BDI行业联合会董事总经理Joachim Lang表示,周一之前的进展“完全不足”,并且有切实的可能性是,牵头的谈判代表将在本周末再次空手而归。考虑到局势的严重性,英国政府的策略是不合适的。企业需要英国明确表示愿意共同解决现有问题。英国政府必须考虑到海峡两岸的正当关切。如果到年底的时候,英国脱欧过渡阶段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结束,这将使本来已经很困难的经济状况变成一场灾难。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