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新冠确诊病例超1500例

新华财经达喀尔5月9日电(记者邢建桥)塞内加尔卫生和社会行动部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59例,累计确诊155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13例;新增治愈病例49例,累计治愈611例。

塞内加尔新冠确诊病例超1500例

5月7日,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一名行人戴着自制的口罩走在街上。塞内加尔卫生和社会行动部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59例,累计确诊155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13例;新增治愈病例49例,累计治愈611例。新华社发(埃迪·彼得斯摄)

塞内加尔卫生和社会行动部7日宣布在全国范围内隔离无症状感染者。所有年龄在50岁以下、无慢性病、无新冠症状但检测结果为阳性的病人都将被统一集中在隔离点。

塞内加尔于3月2日首次报告确诊病例。自3月20日起,所有来往塞内加尔的国际客运航班停飞至5月31日。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已将国家紧急状态延长至6月2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