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一季度净利润6600万欧元 超市场预期股价早盘涨10%

新华财经法兰克福4月28日电(记者沈忠浩)德意志银行(德银)26日晚发布消息说,预计今年一季度税前利润2.06亿欧元,净利润6600万欧元,超出市场预期。

受此消息提振,德银股价27日早盘涨10%。按计划,德银将于29日发布一季度财报。

德银表示,一季度营收预计64亿欧元,非利息支出预计56亿欧元,信贷损失准备金预计5亿欧元。然而,市场分析师对上述指标的预测差异较大。

德银还称,截至一季度末一级核心资本充足率预计12.8%,较去年底降低0.8个百分点,其中新冠疫情造成的影响预计0.4个百分点。

德银CEO泽温表示,一季度的业绩表明德银在转型、加强业务运营和抗风险能力方面取得进步。鉴于疫情,德银将允许一级核心资本充足率暂时低于设定的目标12.8%,但不会削弱资产负债表。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