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机构预测印度2020—21财年经济增速1.9%

新华财经孟买4月28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评级与研究(Ind-Ra)27日公布的研究报告指出,印度2020—21财年经济增速预测在1.9%左右。

据印度媒体报道,该机构在3月份对此的预测为3.6%。

印度评级与研究(Ind-Ra)表示,如果印度实施的大封锁政策能在5月中旬结束,印度2020—21财年经济增速可能会在1.9%左右,但如果这一政策不能在5月中旬结束,并进一步向后延长实施,印度的经济增速可能会降至负2.1%。

印度总理莫迪27日召开视频会议,讨论疫情防治和经济振兴方案。印度原定在5月3日结束大封锁,但已有数个经济发达邦表示,疫情仍很严重,封锁政策还需要进一步延长。市场预计,在5月3日之后,印度也许会采取分类实施的办法来控制疫情。但由于目前经济发达邦大都疫情严重,印度经济还会进一步承压。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