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宅”谁获益? 美媒:流媒体新用户猛增

《今日美国报》网站4月21日刊发了题为《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的计划:我们越来越多地宅在家里收看奈飞的节目并感受刺激》的文章,作者为该报记者迈克·斯奈德,文章摘编如下:

我们知道人们花了更多时间观看奈飞的节目,因为(美国)全国范围内要求人们留在家中的命令迫使大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闭门不出。但涌向这个流媒体供应商的新用户数量大大超出了预期。

奈飞公司当地时间4月21日说,今年1至3月,该公司在美国获得230万新用户——数量是分析人士此前预测的75.9万新增用户的三倍以上。在国际市场,奈飞公司收获大约1350万新用户,比分析人士预测的775万新用户多了约75%。

这些新用户的涌入使奈飞全球用户总数增至1.83亿,包括7000万美国用户和1.13亿国际用户。

奈飞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在写给股东的一封信中说:“由于人们被困在家里,我们会员数量的增长暂时有所加快。”

他说,奈飞公司已经暂停了大部分正在进行的制作项目。但他还说:“我们受益于内容生产线的巨大规模,这些内容要么已经制作完成、准备发布,要么已经停止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关于此次新冠肺炎大流行,黑斯廷斯说,它“已经蔓延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在治疗和疫苗没有普及的情况下,谁也不知道这场可怕的危机如何结束、何时结束”。

奈飞公司当地时间4月21日说,今年1至3月,该公司在美国获得230万新用户——数量是分析人士此前预测的75.9万新增用户的三倍以上。预计在4至6月间将增加大约750万用户。

黑斯廷斯说:“我们预计随着限制出门政策的结束——我们希望这一天尽快到来——观看量将下降,会员增长将减速。”

媒体和技术分析师里奇·格林菲尔德4月21日在一篇博客中说,奈飞好于预期的表现并不意外。他写道:“每个人都被困在家里,电视上看不到体育节目,固定时间播出的新鲜的娱乐节目也很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