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受疫情影响将裁员

美媒称,自美国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在新冠病毒跟踪、报告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然而,当地时间周四,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宣布,由于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该大学预计将裁减员工、让雇员休假。

据美国《国会山报》网站4月23日报道,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校长罗纳德·丹尼尔斯在一封信中说,该大学预计到6月将损失1亿美元以上。

报道称,和全美其他大多数大学和学院一样,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取消了本科、研究生和专业学生的课堂授课,导致学费和其他收入的损失。

他说:“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我们正在经历不可避免的损失,大学某些单位的休假和裁员将是必要的。”

这位校长还说,其他削减措施还包括冻结基本工资,限制招聘等。据报道,丹尼尔斯和该校教务长也将减薪20%,而院长和其他大学官员的减薪幅度为10%。

另据美联社4月23日报道,在美联社问及这些削减措施是否会对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病毒研究工作及其对新冠病毒病例数据的记录工作产生影响时,该大学发言人吉尔·罗森通过电子邮件回答说:“对我们针对流行病方面的工作不会有影响。”(编译/王露露)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