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银行加入全球“抗疫”债券发行人序列

新华财经北京4月23日电 一家韩国银行最近正在发行一笔债券,加入了全球发行此类债券的发行人序列,为抗击冠状病毒大流行提供资金。

据彭博报道,韩国国民银行(Kookmin Bank)正在销售一笔5年期美元票据,其募集资金将用于支持受病毒影响的中小企业和夫妻店。

随着世界各国努力缓解冠状病毒爆发带来的毁灭性经济影响,预计投资者为抗击该病毒爆发而举债的需求将会增长。在亚洲,亚洲开发银行(Asian Development Bank)和印度尼西亚最近都出售了债券,这些债券将有助于支付救灾费用。

韩国政府本周在100万亿韩元的救助计划基础上又增加了35万亿韩元(约合280亿美元),以稳定金融市场和支持小企业。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