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冠确诊病例突破2万例

新华财经新德里4月23日电(记者赵旭 张兴军)印度卫生部22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2日17时,印度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1486例,累计确诊20471例,累计治愈3960例,累计死亡652例。

数据显示,印度确诊病例最多的地区为马哈拉施特拉邦,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200例,该邦首府孟买市确诊病例超过3400例。孟买市内最大贫民窟塔拉维已成为印度国内关注的焦点地区。

此外,古吉拉特邦近几日感染人数激增,累计确诊超过2200例,成为确诊病例第二多的地区。印度首都新德里排名第三,确诊病例超过2100例。

目前,印度全国仍处于封锁状态,这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疫情的传播。印度在4月8日确诊病例突破5000例,随后在14日达到1万例,之后又用了8天时间达到2万例,增长速度有所减缓。印度卫生部此前说,封锁期间,印度全国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由之前的3.4天翻一番降至7.5天翻一番。

鉴于疫情对经济影响显著,此间媒体预测印度财政部将再次推出财政刺激计划。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