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买50多名记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新华财经孟买4月21日电(记者张兴军)印度孟买市政部门20日说,截至目前,孟买市至少有53名记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孟买一名市政官员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确诊记者来自多家媒体机构,多为深入抗疫一线采访的摄影和摄像记者等。其中,无症状感染者已被要求居家隔离,其他确诊记者被安排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这名官员表示,接受新冠检测的记者总计170人左右,一些人的检测结果尚未出来,不排除确诊人数进一步增加。

孟买记者俱乐部当天致函孟买所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希望当地政府重视并为一线记者提供与医务人员一样的防护装备,同时尽快对所有参与一线报道的记者展开检测。

据印度卫生部门通报,截至20日晚,印度累计确诊病例17656例,累计治愈2841例,累计死亡559例。孟买累计确诊病例3090例,累计死亡138例,是印度疫情最严重的城市之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