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官在国防部云计算投标案中作出对亚马逊不利决定

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位法官批准了国防部的要求,重新考虑其规模庞大的联合企业国防基建计划(简称JEDI)云计算合同的一些方面。亚马逊曾反对这一要求。

美国联邦法官Patricia Campbell-Smith表示,她将暂停亚马逊的投标抗议案,与此同时,美国国防部正在考虑对该项目进行修改,可能解决亚马逊的一些反对意见。暂停可能会持续到8月中旬甚至更长时间。

另外,美国国防部监督机构发布报告称,在授予备受争议的JEDI云计算合同时,未发现非法问题。

国防部监察长经过漫长的调查后发现,授予过程总体上符合联邦采购法律和政策。调查还表示,现有证据表明,去年选择微软似乎不是出于白宫的压力。

去年10月,微软赢得了美国国防部价值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

作为云计算市场的领军企业,亚马逊此前一直是赢得“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合同的最大热门,然而却意外落败。

亚马逊云计算部门Amazon Web Services(AWS)认为,其拥有独到经验,有资格提供美国军方所需的关键技术。亚马逊随后还提前了诉讼。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