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宣布放宽部分疫情限制措施

新华财经耶路撒冷4月19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8日晚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放宽部分因新冠疫情而采取的限制措施。

放宽内容包括:允许私营企业工作场所的上班员工比例从15%提高到30%;增加公共交通;允许电器店、家具店和书店等重新开业,但购物中心仍处于关闭状态;允许10人以下的户外祈祷但需保持2米距离和佩戴口罩;允许特殊教育和幼儿日托中心开放但限制人数等。

内塔尼亚胡表示,上述措施从19日开始生效,持续时间为两周。如果疫情形势继续向好,将进一步放宽限制,但如果疫情升级还将重新收紧限制措施。他还说,以色列将在没有观众参加的情况下,举行独立日和阵亡士兵纪念日活动。

以色列卫生部18日晚发布的数据显示,新增确诊病例283例,累计确诊13265例;新增死亡病例13例,累计死亡164例;新增治愈病例330例,累计治愈3456例。数据显示,当天以色列新增治愈人数继续多于新增确诊人数。(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