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确诊病例增至2226例

新华财经明斯克4月12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卫生部11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白境内新增确诊病例245例,累计确诊2226例。

数据显示,过去一天白俄罗斯新增治愈病例3例,累计治愈172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累计死亡23例。目前尚有2031名确诊患者在接受治疗,其中52人使用呼吸机治疗。

白卫生部长卡拉尼克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白境内有3500多名密切接触者居家隔离并接受医学观察,还有124名密切接触者在医院接受隔离观察。另外,目前白卫生系统共有301人确诊,其中绝大多数身体状况良好。

卡拉尼克说,白方从国外订购了20万支快速检测试剂,预计7到10天后境内各病毒检测实验室将可使用新试剂进行检测,民众可以免费接受快速检测。(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