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增病例降至100例以下 总理再次呼吁在家度假

新华财经堪培拉4月10日电(记者岳东兴 郝亚琳)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9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9日15时(北京时间9日13时),澳24小时内新增90例确诊病例,累计6103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51例。

澳联邦卫生部部长格雷格·亨特9日在堪培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3周以来24小时新增病例第一次少于100例。病例增长曲线继续变得平缓,说明澳正在巩固近期取得的积极成效,但现阶段还不是放松的时候,仍需延续各项措施,减少病毒传播。

澳总理莫里森当天在视频信息里再次呼吁,在即将到来的复活节假期中,澳大利亚人要待在家里,不要外出旅行。澳外交部长玛丽斯·佩恩宣布,澳政府正在协调商业航班,帮助在秘鲁、阿根廷和南非的数百名澳大利亚人回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