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累计新冠病例超3万 45天内将建两座方舱医院

新华财经伊斯坦布尔4月7日电(记者王峰)据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在过去24小时里,全国有21400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148例,累计确诊病例30217例;新增死亡病例75例,累计死亡649例;新增治愈284例,累计治愈1326例。

土耳其累计新冠病例超3万

4月6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名警察对公交车辆进行检查。为了防控疫情,土耳其目前禁止65岁以上居民出行和乘坐公交车辆。新华社发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6日表示,将在45天之内,在伊斯坦布尔省建成两座方舱医院,每座医院都有约1000张床位。

他还表示,全国各省已经开始通过邮政系统向民众发放免费口罩。目前,土耳其有足够的口罩储备和生产能力,可保证抗疫需求。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