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劳斯莱斯迈凯伦携手众多产业巨头投入呼吸机生产

近日,来自英国航空航天、汽车和医疗领域的工业、技术和工程众多企业宣布组成行动联盟,携手投入支援本国医用呼吸机的共同生产行动当中。

英国呼吸机行动联盟(VentilatorChallengeUK),由英国制造业研究中心集团高价值制造发射创新中心(High Value Manufacturing Catapult)首席执行官Dick Elsy领导。

该行动联盟在过去数周内持续调研多项医用呼吸机的生产设计可行方案,以期满足临床医生以及英国药品和健康产品管理局(MHRA)所制定的《快速制造呼吸机系统(RMVS)》严格标准规范。

行动联盟已针对医用呼吸机的设计、制造、组装、组件测试以及最终成品等相关标准进行评估。截至目前,参与此行动联盟的成员企业共计收到政府正式订单超过1万台。

在整个设计制造过程中,监管当局全程参与其中。

行动联盟已经处于全速运营状态之中,并采取了必要措施提高产量。预计近日将开始投入生产制造。

英国呼吸机行动联盟(VentilatorChallengeUK)成员公司、组织包括:空中客车、福特汽车、吉凯恩航空技术、高价值制造发射创新中心、劳斯莱斯、西门子医疗及西门子英国、联合利华,总部位于英国的F1车队:哈斯车队,迈凯伦车队,梅赛德斯车队,红牛车队,赛点车队,雷诺车队以及威廉姆斯车队。核心合作伙伴:埃森哲、艾睿电子、戴尔科技、微软、美国参数技术公司。 (古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