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启动中美货运航班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医疗物资运输需求,达美航空于日前重启部分中美固定航班,专门执行货运任务,首批航班将在底特律和上海之间运营。据了解,达美航空底特律-上海货运航班每周运营三次,由空客A350-900执飞。货物到达底特律后,将由美国国内的客运航班转运至最终目的地。

达美航空货运副总裁肖恩·科尔表示,“目前,美国对医用物资,尤其是外科口罩、手套、医用面罩、手术服及其他防护设施的需求持续增长。目前的当务之急,是把这些物资高效地运送到全美各地的医务人员手中,协助他们应对新冠疫情。运营定期的货运航班,意味着中国的供应商和美国的医院与医疗机构可以进行正常的物资往来。达美航空可在几个小时内把这些物资运送到有需要的地方,有效避免了货轮运输需要等待几天甚至几周的情况。”

达美航空正根据需求情况,评估是否需要增加频次,将该航班改为每天一班,或考虑拓展目的地至美国其他入境机场。中美货运航班将协助保障重要物资供应链的高效畅通。

达美货运每年向全世界空运42.1万吨货物,从药品、鲜花、农产品和电子商务产品,到全球邮件和重型机械设备等,几乎包括所有物品。 (秦志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