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逾2.5万

新华财经伦敦4月1日电(记者张家伟)英国卫生部3月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5150例,较前一天增加3009例,累计死亡病例增至1789例。

英国:爱心厨房 将爱心传递

3月31日,在英国伦敦,一家慈善机构的工作人员在厨房备餐。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英国政府的战“疫”措施不断升级。很多民间慈善机构和社区组织在特殊时期挺身而出,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援助。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 摄)

据英国政府介绍,当地多家企业已开始改建生产线,生产包括呼吸机在内的急需医疗物资。

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迈克尔·戈夫当天表示,政府正全力提升病毒检测能力,但由于缺少部分检测所需关键材料,政府正与国际厂商合作解决供应问题。英国政府此前给出的一个目标是把病毒检测能力提升至每天2.5万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