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车展因疫情取消 场地改为战地医院

英媒称,组织方3月28日以新冠肺炎大流行为由取消今年的底特律汽车展(1989年正式更名为北美国际汽车展——本网注),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将把相关会展中心改造成一所临时战地医院。

据路透社3月28日报道,北美国际汽车展每年在底特律举行一届,新一届车展将于2021年6月举行。全世界汽车制造商通常利用该车展公布新车和概念车。

报道称,这意味着下届车展与最近一届车展将间隔差不多两年半时间。北美国际汽车展通常吸引数以千计的记者进行报道。直到去年为止,该车展在1月举行。之后,车展计划从今年起改至6月举行。

密歇根州遭到新冠肺炎疫情沉重打击,已报告4650例确诊病例和111例死亡病例,其中包括28日新增的近千例确诊病例和19例死亡病例。这些数据在美国所有州中位列第三。

报道称,汽车制造商已被迫临时取消最近几周在美国境内的几乎所有汽车生产活动。随着汽车销量大跌,一些汽车制造商正采取激进措施削减成本或申请信贷。

原计划今年4月举行的纽约汽车展已推迟至8月举行。纽约汽车展举办地曼哈顿贾维茨会议中心也正被改造为一所临时医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