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发布第二财季财报 营收净利润同比环比均有下滑

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存储芯片及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光科技已发布了2020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营收和净利润同比环比均有下滑。

美光科技第二财季的财报是在当地时间周二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2月27日的这一财季,美光科技的营收为47.97亿美元,上一财年同期为58.35亿美元,上一财季为51.44亿美元,同比下滑17.79%,环比下滑6.75%。

毛利润方面,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13.55亿美元,低于上一财季的13.66亿美元,不及2019财年第二财季28.64亿美元的一半;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13.98亿美元,同比环比也均有下滑,上一财季为14.05亿美元,上一财年同期为29.28亿美元。

虽然营收同比有下滑,但美光科技第二财季的营业支出却并未因此而减少,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9.15亿美元,高于上一财季的8.48亿美元,也高于上一财年同期的9.07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8.56亿美元,上一财季为8.11亿美元,上一财年同期为8.18亿美元,同比环比也都有增加。

营收同比环比均有下滑,营业支出不减反增,美光科技第二财季的净利润也就会有下滑。财报显示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第二财季归属美光的净利润为4.05亿美元,低于上一财季的4.91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16.19亿美元则是下滑明显,同比大跌74.98%;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5.17亿美元,低于上一财季的5.48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19.71亿美元也下滑明显。

对于第三财季,美光科技预计营收在46亿美元到52亿美元之间,下限低于上一财年同期的47.88亿美元,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毛利润率预计为30%,上下浮动1.5个百分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