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预计4月上旬重新开放部分零售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5日17:23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北京3月25日电  据彭博社消息,苹果公司预计会在4月上旬重新开放部分零售店。

苹果已通知员工,预计将在4月上旬开始零售店重新开张。该计划在苹果零售业务主管Deirdre O'Brien的备忘录中进行了披露。据彭博社援引内部备忘录报道称,目前还无法确定哪些国家和地区的零售店将会重新开张。

作为苹果公司零售和人事部门的高级副总裁,Deirdre O'Brien既负责公司的线下Apple Store,也负责员工队伍。随着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爆发,苹果员工从苹果公司的库比蒂诺总部分散,开始远程办公。Deirdre O'Brien告诉员工,该公司将把其在家工作的安排至少延长至4月5日,并将根据工人的位置每周重新评估这些安排。

在疫情不断加重影响之下,苹果全球零售店也经历了不断的政策调整。

2月1日,苹果发表声明,决定暂时关闭中国区所有办公室以及Apple Store零售店,关闭日期一直持续到2月9日。随后,苹果又延迟部分门店的开业时间。

截至3月13日,苹果在中国的42家零售店全部恢复营业。

3月13日同一天,苹果又对外宣布,苹果将暂时关闭大中华区以外所有零售店至3月27日,以阻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3月18日,苹果在美国、日本等地区官网更新通知,称线下零售门店已经关闭,具体重开日期另行通知。

目前,苹果在全球的官方零售店数量为511家,有42家直营店在中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