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确立新一代管理层

国际商报2020年03月24日14:13分类:德国

西门子为建立下一代公司管理层奠定方向。日前举行的西门子股份公司监事会特别会议作出重要人事任命决定,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飒向监事会提出将不再延长与公司的合同。他将被提名为西门子能源监事会主席。监事会任命公司现任副首席执行官博乐仁为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此项人事任命最迟将于2021年2月3日召开的下一届年度股东大会后生效。博乐仁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于2020年4月1日开始生效。在过渡期间,他将负责制定并执行2021财年公司预算,同时承担管理委员会内的全部相关责任。在目前的职责之外,自2020年4月1日起,博乐仁将在西门子管理委员会内负责整合和管理未来西门子股份公司的业务(包括智能基础设施集团、数字化工业集团以及交通业务)。

除了目前的职责外,凯飒还将在公司管理委员会中负责西门子能源(包括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

此外,西门子股份公司监事会还任命林德公司执行副总裁、林德工程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布鲁赫为西门子油气与电力集团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和西门子能源候任首席执行官,任命自2020年5月1日起生效。数字化工业集团(DI)现任首席财务官玛丽亚·费拉罗被任命为西门子能源的新任首席财务官,任命自2020年5月1日起生效。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的新任首席财务官将由西门子中国现任首席财务官巴颂担任。西门子中国的首席财务官一职将由西门子加拿大现任首席财务官欧阳波担任。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业务遍及全球,专注于发电和配电、服务于楼宇和分布式能源系统的智能基础设施,以及针对过程工业和制造业的自动化和数字化等领域。170多年来,始终以卓越的工程技术、不懈的创新追求、优良的品质、出众的可靠性及广泛的国际性在业界独树一帜。(秦志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