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软银牵头对滴滴自动驾驶部门投资交易已接近达成 金额3亿美元

TechWeb2020年03月24日10:41分类:日本

3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打车、自动驾驶领域投资频繁的日本软银集团,又有了新的投资目标,他们牵头对滴滴出行自动驾驶部门进行投资的交易已接近达成,拟投资3亿美元

外媒是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软银牵头对滴滴自动驾驶部门进行投资的,这一消息人士熟悉相关的事宜,并透露交易已接近敲定。

不过,外媒尚未提及软银对滴滴自动驾驶部门进行投资的更多细节信息,对滴滴自动驾驶部门的估值目前也还尚未披露,也未透露其他的投资方。

就投资金额而言,软银集团不存在问题。在周一早些时候,软银集团宣布他们计划出售资产筹资约410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减少债务、回购股份。

此外,外媒的报道还显示,软银已筹集到了50亿美元的资金,可能用于科技初创公司的投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