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首次报告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3日11:50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财经布加勒斯特3月23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22日首次报告两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该国当日新增66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433例,其中64例治愈。

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后的罗马尼亚

这是3月20日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拍摄的空旷的象棋室。罗马尼亚总统约翰尼斯宣布自16日起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以便更有效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新华社发(加布里埃尔摄)

两例死亡病例中,其中1人患有癌症,18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22日死亡。目前,20多名与其接触过的医务人员正在接受隔离观察。

另外1例死亡病例是首都布加勒斯特一名74岁男子,之前患有慢性病并接受透析治疗。

罗马尼亚内务部21日晚宣布法令,要求居民不要外出,以防疫情在境内迅速蔓延。目前罗马尼亚尚未出现大规模社区传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