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及列支敦士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7000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3日09:57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财经日内瓦3月23日电(记者陈俊侠 李叶)据瑞士联邦公共卫生办公室22日公布的数据,瑞士及列支敦士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7014例,比前一天新增900多例。瑞士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已达60例。

面对日益严重的全球疫情,瑞士政府呼吁在外旅行的瑞士公民尽快返瑞。瑞士联邦外交部21日表示,将于下周包机从南美洲部分国家撤侨。

据瑞士广播电视台22日报道,瑞士提契诺州发布新规,从当日起至少一周内禁止65岁以上老人进超市购物。另据该媒体21日报道,瑞士目前有约3000名士兵在服兵役,军方还将再召集8000人,因此接下来将有1.1万名士兵投入抗疫。

据列支敦士登卫生部门21日公布的数字,该国目前有44人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暂无死亡病例。

瑞士和列支敦士登卫生部门合作紧密,瑞士统计数据往往涵盖后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