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说收到特朗普发给金正恩的亲笔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2日10:43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平壤3月22日电(记者洪可润 江亚平)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22日表示,朝鲜收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发给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的亲笔信。

朝中社在报道中援引金与正的话说,在朝美关系发展像现在这样面临巨大难关和挑战之时,美国总统再次发来亲笔信,为继续保持同我们委员长同志结下的良好关系付出努力,这是“正确的判断、积极的行动,值得高度赞赏”。

金与正说,特朗普在信中说明了他推动美朝关系发展的构思,并表示愿同朝方一道加强疫情防控领域合作。

金与正表示,特朗普来信充分表明他同金正恩有着特殊、牢固的私人关系。尽管如此,不可由此来评判朝美关系及其发展,做出不切实际的期待。她进一步指出,“不能保障公正和平衡,不放弃过分的想法,两国关系将会每况愈下”。

2019年2月,金正恩和特朗普在越南河内举行的第二次首脑会晤无果而终,朝鲜半岛无核化谈判就此陷入僵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