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攀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2日10:14分类:澳大利亚

新华财经堪培拉3月22日电(记者岳东兴 郝亚琳)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1日6时30分,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共874例,较前一天增加165例,累计死亡7例。

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700例

3月20日,一名游客在澳大利亚悉尼环形码头拍照。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0日6时30分,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709例,较前一天公布的数字增加144例,累计死亡6例。新华社/法新

联邦卫生部当天的统计数据显示,疫情最严重的新南威尔士州确诊病例为382例。而该州卫生部门21日下午发布的数据显示,确诊病例数已升至436例。这表明澳大利亚全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900例。

联邦卫生部说,大部分输入病例近期都有欧洲或美洲旅行史,尤其是美国。

为减少人群聚集,降低病毒传播风险,新南威尔士州政府21日已暂时关闭著名景点邦迪海滩。

澳联邦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当天还宣布,政府目前投资260万澳元(约151万美元),以提升冠状病毒检测能力。其中一个获得资助的科研项目将尝试开发一种可在30分钟内出结果的新检测法。此外,政府将提供1300万澳元,用于加速研究新冠肺炎疗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