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多国展开行动 秘鲁央行将关键利率下调至1.2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0日17:35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财经北京3月20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又有几个美洲国家展开行动刺激经济。

秘鲁央行将关键利率下调至1.25%。该央行称,秘鲁经济受到疫情的影响,全球衰退的风险增加,可能会进一步扩大刺激政策。

秘鲁卫生部19日宣布,该国当日出现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据秘鲁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19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9例,累计病例升至234例。

阿根廷央行降低银行存款准备金规定,要求银行业必须下调LELIQ头寸,以便提供贷款。

阿根廷总统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19日宣布,阿根廷境内所有民众从20日至31日需要执行“强制预防性隔离措施”,民众除了购买基本生活用品和药品外不得随意离家。阿根廷卫生部19日新增新冠肺炎确保病例31例,累计确诊128例,已报告3例死亡病例。

智利宣布规模为117.5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占GDP总值的4.7%。

智利总统皮涅拉18日宣布,从19日零时起智利全国进入灾难紧急状态,为期90天。智利央行18日宣布,受去年第四季发生的社会动荡影响,该国2019年经济增长仅为1.1%,为十年来经济增长最低水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