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提议推迟举办第36届东盟峰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0日09:21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财经河内3月20日电(记者王迪 陶军)据越通社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东盟轮值主席国越南19日提议推迟原定4月上旬在该国举办的第36届东盟峰会及相关会议。

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当天致信东盟各国及新西兰领导人,提议将原定于4月8日至9日在中部城市岘港举行的第36届东盟峰会和东盟-新西兰领导人会议等会议推迟至今年6月底举行。

阮春福在信中表示,越南已基本完成会议准备工作,但考虑当下新冠肺炎疫情在地区和世界蔓延,有必要调整会议举办时间。

越南18日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原定于3月24日至27日在越南广宁省举办的东盟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将被推迟,越南正就重新安排会期与其他东盟成员国及合作伙伴进行磋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